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9 04:52: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屋外下著雨,我給自己倒杯酒;點隻菸;放上低沉的薩克斯風音樂.坐在昏暗的客廳裡,我沒有開燈,也不想開燈.
這兩天輾轉從朋友那傳來了消息:她要結婚了!對我來說這真是太突然的事情....
我驚訝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不知不覺習慣了她甜美的笑容在身邊的日子已經三年.
因為我的膽怯,我並沒有對她真正的表白
.我想她是清楚的知道,所有一切我對她的真感情.我猜她怕拒絕之後就會失去一個好朋友吧!所以一直以來我們彼此關心
,互相開著玩笑,分享著心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喜歡一個人,真的只要她快樂就好了嗎?我沒把握自己能做得到!她投向男人的懷抱我並不意外,因為我也是女人,我了解她的不安與牽掛.我並不怪她,我也願意祝福她.只是,這一切來得太快;快的令我無法招架.更何況是沒有預兆的打擊!
人是沒有辦法欺騙自己感情的,愛上一個人是苦悶卻又繽紛的.尤其同性之間的感情能認同的人更少.即使如此,我仍是個人,一個懂愛的人.在暗夜裡,慢慢吞進肚子裡的液體鹹鹹的,混著退冰後啤酒的苦澀,我嚐到了這種叫做落寞的滋味.
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吧!朋友在電話裡這樣勸我.我也知道的!看著她走向自己的歸宿,希望她幸福,希望她快樂.至於我,今天晚上我所失去的,不只是一段回憶,一個我愛的女子,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還有一顆熱切的心.
喝醉吧~~今晚就讓我放縱自己!心情真是壞透了,可是我哭不出來.一個人痛並快樂著,為自己痛為那個人歡喜.
明天她會不會打電話給我親自報喜訊呢?
我一定要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好好的虧虧她:終於出清存貨了!現在,就讓我醉生夢死一番吧!畢竟,我的她再也不會回來了..................
在昏暗的夜色裡,我的家裡只有我自己,
和我的一隻狗.............








後記:上述故事的主人是Miko的一位朋友
. 她真誠執著的心在電話裡感動了
Miko.
Miko也要在這裡向她說聲抱歉, 擅
自把她的心情加上我的臆測寫出來
. 詳細的情形Miko並不知情, 我只
能用想像的方式見證這段記事.
Miko一直以來都相信真正的愛情是
無關年齡, 身份, 人種, 性別的.
只要是在不傷害人的前提下, 任何
人都無權過問妳心底是想誰念誰掛
念誰. 這也是愛情最美的部分!
在妳付出的同時, 悲苦喜樂也同時
並存著. 比起那些玩弄感情的人來
說, 妳更令人佩服. 現在的妳心情
想必很複雜, 我相信妳知道該怎麼
做的! 想找人罵罵訴訴苦的時候,
Miko在電話這頭等著妳.......

最後, 把本文獻給妳, 我的朋友,

~~真正懂愛的人未必能得到愛~~













台長: Mik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