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4 07:49: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你像那陣將我吹起的風,

時而濃烈, 時而靜止.

幾乎要將我摔落一地的剎那,

又將我扶搖而起.

破曉的光亮,

稍稍安慰我的飄零.

刺眼的晨曦,

卻提醒我更深切的確認繩索那一端的存在.

是你放開了繩子?

還是我被不知名的緣分切斷?

原來從頭至尾支撐我的只是模糊的假象.

你放手讓我高飛,

是讓我有機會去體驗更開闊的視野?

抑或是不捨我孤獨的奮力飛翔?

風箏等待著她的主人,

主人卻遺忘了他的風箏.

愛與不愛,

僅此一線之間.

無緣的對方會不會相遇在某個屋頂?

還是這風箏早已飄離寂寞的台北天空?

想著想著,

瑞雪不經意的飄落在風箏的翅膀上.

至少,

風箏陶醉在這奇蹟的雪色.

這是她目前最最關切的感動.

其餘的,

就等這場雪融後再說吧!!

台長: Mik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