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21:54: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髮有我熟悉的香,
它安穩的枕在我單薄的肩.
有沒有那麼一刻, 曾讓你稍稍暈眩?
迷樣的假象;
殘酷的實相,
都在窗外風聲鶴唳起來.
在我們的窗裡,
守護著一種小小的, 脆弱的幸福.
如果這還不是愛,
那麼我已失去愛的能力了.
因為,
我再也不能傾出我的所有獻給你.
厭厭一息的魚,
終於成就了只要為你活一天的願望了..
枕邊的珍珠,
是我落下的最後一滴眼淚.
不要哭,
我的愛...
人魚不悔, 你也不悔.
只記今朝笑,
莫愁葉落搖.
紅塵道,
追憶老.



你平安就好...




台長: Mik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