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1 20:40: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ing Hello to my Kit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從國小開始吧!就喜歡這個可愛的
Kitty.國中,高中時代;流行的還有史奴比.不知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兩種動物
娃娃.那時我家不贊成養貓,因為祖母和媽媽怕貓.後來我們養了狗.一直只喜歡
貓和狗的我,這幾年深深為Kitty著迷.至於我家的錢錢,因為我是抱著養狗的心態對待他;所以他對我來說是貓狗的混合體
.錢錢有貓咪的冷靜和跩性;也有狗狗的體型(這真不知是喜是憂)和貪吃的性格(
坦白說這點是我造成的).
而我家的Kitty產品在這幾年的瘋狂蒐集之後,也有了豐盛的成果.尤其是我的房間;舉目望去是一片粉紅.而我的電腦也難逃Kitty風暴;成了一片粉藍,有Kitty的桌面,鍵盤,還有貼紙...等等.
其他例如拖鞋;地毯;床單;手提包;杯子;
電風扇;手提音響;手錶....樣樣都有.很多朋友知道我的喜好,逛街時常常也為我東買西買的送到我家來.所以,現在我的戰利品也就越來越多.
奇怪的是我一點也看不膩,而我的天才老媽;則常常在市場攤子上貪小便宜;買了長的不像Kitty的Kitty回來.叫我哭笑不得呢!每天眼睛一張開,就能見到心愛的
Kitty和錢錢;真的好幸福.記得開刀之前還和老媽開玩笑說,如果萬一我死了;記得幫我訂作一副粉紅色的棺材;上面還要有Kitty圖案的喔!各位朋友就知道我有多病態了吧!
Kitty和錢錢都是我的寶貝,雖然我常常強迫錢錢扮成Kitty;欺負他.但是,我還是很愛他的.........
如果到了五十歲,我的房間還是擺滿了
Kitty.我身邊的人會不會發瘋呢?這點我不曉得.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依然會~~~
Saying "Hello" to my Kitty!







台長: Miko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