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5 23:28:4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風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因為Miko開刀的關係,常有機會跑醫院.這對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大醫院的人來說;實在是件苦差事.
尤其是醫院內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包括嬰兒;小學生;上班族;老人;家庭主婦;黑道大哥等等不計其數.
根據Miko的觀察,醫院護士小姐也分為很多種.有鞠躬盡瘁型;專業人士型;和藹可親型;倒會晚娘型...等,各有其特色.
因為Miko的皮膚太薄,微血管又特別細.所以,一開始我就先聲明:Miko是很難很難抽血的人.第一位護士小姐還算識相,她是屬於和藹型的;只見她非常有禮貌的對我說:那我去找一個"比較會打"的人過來!不久後"打手"來了,雖然她長的有點像剛被倒會的晚娘;我對她還是諸多期待
.只見她用力一刺:Miko馬上眼冒金星."
啊~~真抱歉,找不到血管哎!"於是她又換個姿勢再來一次,(天啊~~這是滿清十大酷刑之一嗎?---Miko的內心獨白)結果還是不行.後來晚娘護士好像把我當成倒她會錢的人了,說要抽我腳背上的血管才行.聽到這兒我幾乎快暈了!還好又來了一位專業人士;她戴著一副有學問的金邊眼鏡.言談之中處處流露出其專業素養,就在她精準的技巧下終於一次O.K.我也得以平復一下受盡傷害的心靈.
隔天一早,Miko在醫院醒來.床前來了一位看起來很負責任的鞠躬盡瘁型護士,她用非常抱歉的口氣緩緩的對我說:昨天的事我都聽說了,不過很對不起啊!抽出來的血液因為凝固沒辦法檢驗,所以要再抽一次.就在Miko還沒反應過來時;她動作迅速的抽好了血.
這一切太讓我不解了!如果有這麼一位高手,一開始派她出來就好了嘛!我也不必再受扎針之苦,精神上又擔心受的.Miko到也不是怪罪前面幾位,只是之前她們大費周章的抽來抽去;還沒有這位高手的一針見血呢!
這就是Miko的親身經歷,提供給諸位朋友參考參考.以後再有機會抽血,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一下.畢竟高手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倒會晚娘型的護士小姐可是招惹不起的啊!關於這點,請你們務必相信Miko
.........










台長: Miko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