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3 18:10: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裡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上,Miko是有近視的.大約平均300度左右.看電視或開車時是非戴眼鏡不可.其他時候,通常不愛戴上眼鏡.非關美醜.而是Miko深諳霧裡看花之道啊~~
學生時代,每每和同學去參加舞會時;往往會發現遠遠對面那個男生,衣著入時;相貌不俗.和朋友說起時,個個笑的前俯後仰的;亂沒氣質.可我就不信邪,非得自己衝到那人面前一瞧究盡.結局往往是沒話好說再衝回來.原來那個人的臉上有個大黑痣;還是那種有毛的痣.我不是以貌取人的女生,只是對方實在和我想像中的差太遠了!舞會常常在這種情形下叫我失望....
搭公車時也是,到底前面那輛車是239還是259啊?也曾經上了車才知搭錯車了.諸如此類的事不勝枚舉.但是我還是不愛戴眼鏡.
實在是戴上眼鏡後,發現路上垃圾一堆;坑坑洞洞的;走路起來反而會特別小心,那麼穿上高跟鞋後走起路來就怪彆扭的.還有,Miko戴上眼鏡後反而認不出鄰居的臉.一下子看得太清楚,現實是不羅漫蒂克的.叫Miko這種浪漫的無可救藥的女生適應不良啊!
我還是比較適合霧裡看花,用Miko那驚人的想像力來幫每個人塑造不屬於他們的背景和故事.對著垃圾滿佈的公園(戴上眼鏡後)安慰自己說好美的風景啊(拿下眼鏡時)!參加party時,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催眠自己說:哈哈!好多好多帥哥喔~~
這樣的生存之道不是快樂幸福許多嗎?你說是嗎?










台長: Mik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