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5 01:25:4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日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家每天都很快樂
Miko媽咪覺得我變得很乖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乖乖的睡在她的
枕頭邊
她去書房打電腦
我就跳上書桌陪著她
她去上廁所
我就坐在門口等
今天早上她感動的直抱住我說
真是母子情深啊
其實我是因為母親節
所以才會百般配合她的
現在已經過了十二點
也就是說母親節是明年才會再有的
那麼我錢錢恢復男性尊嚴的時候到

我這次一定要讓Miko知道
我是一隻有個性的貓
就算讓我戴上粉紅色的頸鏈
我也不會變成Kitty 貓
我也不喜歡跳約翰屈弗塔
在黑色追緝令中跳的阿哥哥
錢錢是獨來獨往的
那要怎麼讓她知道呢
絕食抗議!!
不行 上次試過了
Miko反應太遲鈍了
她還以為我肚子不舒服呢
乾脆來個三天不理她
嗯~~~~就這麼做吧
讓她知道錢錢我的堅持
" 錢錢寶貝 "
" 貓咪兒子 " " 你在哪裡啊 "
不理她 我不想理她
" 喔 你不吃玉米粒嗎 "
玉米粒?? 我最愛的零食呢
" 你吃不下喔 " " 那我吃了喔 "
真是天大的煎熬~~~
Miko完全沒有發現我的改變
..........
算了 明天再想別的辦法好了
我這個遲鈍的笨媽咪
我還是先去吃我愛吃的玉米粒吧
至於 辦法
下次再說了
我錢錢可是隻識時務為俊傑的貓咪
喔~~~~







台長: Mik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