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16:55:5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裙子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不是受少女時代的影響,我一直有著給寵物穿衣服的念頭.那時偶然看見日本很流行穿衣服拍照的貓咪,有各種造型
:搖滾的;鄉村的;高貴的;可愛的.我當時簡直驚為天人,直直在心裡默許將來如果我有一隻貓,我也要這樣做的心願.
後來有了錢錢,因為牠個性驕傲孤僻,使我遲遲不能完成我的願望.每次見我不懷好意的痴笑接近牠就趁機開溜,而且是躲到床底下我勾不到的地方.玩了一陣子,我終於失去興趣,宣告投降.
可是在第二隻貓咪來到我們家時,我的壞習慣又不由自主的被挑起.大概是探戈看起來一付好欺負的樣子吧!我常說如果錢錢是個王子,那麼探戈保證是路邊的小乞丐.身分氣質實在懸殊多了!可是對我來說,玩遊戲還是找個好騙的小孩子比較理想.於是每天我都有新把戲,玩的不亦樂乎.
起初在牠還只有兩個月大時,我用美美的毛巾把牠如嬰兒般的包起來,頭上外加小手帕當頭巾,側抱在懷裡.一有朋友來,我就抱牠上前說:夫人,這是妳剛產下的小baby.朋友回我說:天啊!!貍貓換太子啊!我們哈哈大笑,傻探戈居然也靜靜的受我擺佈.
接著我開始想出披風;牛仔;戴眼鏡;各種奇奇怪怪的造型來.雖然現在牠的毛長長了,又變得皮了點.不過玩遊戲時,牠還是挺配合我的.而錢錢總在遠遠的地方,用既可憐又不屑的眼光看著我們.
其實,探戈在我精心調教下,實在是不像一隻貓咪.比較起來,牠更像隻狗或者愛哭的小孩.奇怪的是牠超級愛撒嬌,又愛叫,又愛舔人.我簡直要懷疑起牠的性別了,可是牠可是不折不扣的小男生啊!嚴格說起來,是超級適合穿裙子的小公貓.
現在牠已經八九個月大了,我非常期待牠長大後的樣子.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牠不會有錢錢貴族般冰冷的性格.所以我們家的遊戲在平和沒有抗爭的氣氛下,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我補充一句:本人絕對沒有虐待動物的行為喔~一切出於自願的!!!(just only Miko's will)






錢錢:根本就是把人家當白痴耍嘛!!

探戈:喵~~~~






台長: Miko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