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8 00:19: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日記(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陰雨連綿,我和小弟弟探戈也都無精打采的趴在椅子上發呆.Miko不知是在冬眠還是拿睡覺賭氣(我偷偷告訴你,因為上星期她在賭船上輸了錢,不要告訴別人喔!).她晚上九點就早早去睡覺,一大早醒來還賴床看電視,下午又偷跑去睡回籠覺.她還真以為她是那個睡美人啊!
我和探戈商量後覺得這樣不行,所以我們決定要把她叫起來和我們玩.反正她白白胖胖的也該運動一下了嘛!
於是我先派出我的手下探戈,他使勁的在Miko肚子上跳上跳下.不知道Miko是已經習慣了還是睡的太死了?她只是翻個身繼續睡,完全無視我們的存在,
接下來我用的是愛心呼喚法.我在她的耳邊不停的喵喵叫外加用我的爪子撥撥她的頭髮.平常她一定會睜開眼睛看看我有什麼事(因為我是她心愛的錢錢啊!)可是她竟然裝作沒事的把頭蒙在被子裡.....
這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探戈眼看這招失敗,就使出吃奶的力氣來記狠招.直接對準她的腳指咬下去!沒想到Miko也不甘示弱的使出無影腳,一腳就把探戈給踹下床去.然後繼續睡她的大頭覺做她的白日夢.可憐的探戈就這樣陣亡了!
我們只好在房裡玩起躲貓貓的遊戲(我們本來就是貓嘛!),一邊笑鬧著,一邊跑來跑去,撞來撞去,咬來咬去,衝來衝去.
Miko好像有點被吵的受不了的翻來覆去.
果然她終於醒來,頂著一頭雜草般的亂髮發呆似的坐在床上.
我們開心的不得了,不停的嚷嚷著:
(Miko,Miko.......)
(Miko媽咪,我要吃魚罐頭!)
(Miko媽咪,跟我玩,跟我玩啦~~)
(Miko,我要吃罐頭啦~~)
(跟我玩嘛!)
她起身下床走向門外,我們也高興的尾隨在後.說時遲那時快,她居然跑回房裡把門關上.只留下兩隻還搞不清狀況的小貓咪.....這個沒人性,沒母愛的傢伙!居然把我們騙出房間好繼續她的美夢!真是過分......
(Miko,Miko,Miko)))))))))
(讓我們進去嘛!)
(我保證不吵妳了,拜託啦!)
(媽咪,開門啦~~)
不管我們如何哀求,她還是不讓我們進去
.看來,這場仗又是Miko贏了!其實我們也是為了她好啊!Miko啊~~妳的人生就這樣睡掉了三分之一.....不!.....是三分之二呢!
唉~Miko的頭上烏雲密佈,我看還是少惹她為妙,我也去找個地方睡個午覺好了.要睡大家一起睡!who怕who!







PS: 探戈: 你們都在睡,那我呢?
錢錢: 我管你那麼多?
Miko: 想跟我鬥? 還早呢! 呵呵..


台長: Miko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