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10:39:06|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處經理...
陳經理九月初送我ㄧ本書...
書名就叫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才閱讀沒多久...
就發現以下受用的觀念...
卡內基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送給作者的話...
內容有卡內基成功創業制勝的七大關鍵...
關鍵一:真心想飛,才能高飛...
關鍵二:化個人特質為商業價值...
關鍵三:跑的快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關鍵四:熱情最重要,但是還不夠...
關鍵五:做你相信的事...
關鍵六:當下趨勢,在地需求...
關鍵七:產品要真正對人有益...

10/2自費講座在新竹交通大學...
這天預計會請一天事假...
除了當天來回...
課程從早上9點20分到下午5點20分...

這一句話很棒...
專注問題,容易忽略機會...
專注機會,問題消失不見...

其實曾經,我以為只要夠努力就能成功...
其實曾經,我以為只要有本錢就能創業...
所以在六年前...
因為小本合夥創業導致瞬間負債達20萬...
當下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
自己選擇就得自己承擔...
雖然這筆補習費有點貴...
但是讓我更了解創業前應該具備那些能力...
這幾年...我一直在學習...
投入工作的時間...經常都超時工作...
但是學習的價值就在於要如何跟別人不一樣...

就像郭台銘所說的...
當清楚為什麼在工作...
就沒有一天在工作了...

台長: 什麼樣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