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9:32:2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電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
客戶委託找白鐵材質是否有一體成型的彎管...
還有其他零件...
有關於冷卻機所使用的...
用於餐飲業冷卻飲料專用...
跟柯經理研討後...
得知材質不同...
白鐵是用壓模而成...
銅是用車床而成...
工法不同...
還有使用的用途導致材質的區隔...

昨晚八點半...
在客戶端...店家客戶的車子失電發不動...
附近沒有車行跟工具可以引電發動...
客戶請我是否能幫忙想辦法...
就打電話問柯經理...
結果我去借了工具...
一台兩千多元的啟動器...
現學現賣...
我一個人去幫客戶引電...
原來正極接正極...負極接負極...
其實真的不難...
客戶原本一直堅持要付錢...
反正我跟朋友借...免費幫忙囉...
客戶請我改天去店裡喝個茶...
這經驗很特別...
瞬間變成黑手...

台長: 什麼樣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