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6:28:4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塵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的前夕...
工作到晚上十點多...
下班後還跟同事小錡.小瑜一起談論心事...
回嘉義有同伴患難與共的...
妳們真的很不錯...
甚至告訴我某些人的罩門...
讓我遠離塵埃...
所以幫妳們去買晚餐也很開心...
謝謝妳們挺我...

下個月開始沒有假日的休假時間...
改休平常日...
所以我得好好把握這個月後半段...
6/19到台中考試...
考完到彰化找表妹...
6/20客戶一群人要去登山...
地點未定...等候通知...
6/22.6/24要上專業課程一整天...
手頭上的事情...
處理到一個段落...
看看月底能否到北部幾天...

工作時間與自我進修的時間...
占據了我每天長達14小時...
必要性的外出...
提早跟長輩報備...

菜園的菜因應季節的不同...
含水量高的土...比較適合種水稻...
每一次都種不同的東西再配合休耕...
含營養量高的土...種出的菜會比較甘甜...
家裡的有機菜是用雞糞發酵而不加農藥的...
外界的有機菜是農藥含量在少量之下的...

目前新式建築業的房屋配合三接頭...
其中一個為地線...
預防任何電器漏電時...
將電引流到屋外的配置...
以致安全措施的提高...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