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9:48:52| 人氣389| 回應1 | 上一篇

自己做的選擇必需自己承擔後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一個原本屬於我的家`
我很痛苦!!!
我在也不會在說愛你讓你傷更深了,
或許我就是太犯賤,
才會讓你傷的這抹重吧?!

很抱歉!!!
我給你的初戀是這抹的不美好..
可是有你的日子我很快樂..
謝謝你^^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玩你,
所以別在說我在玩你了好嗎?!

如果我玩你的話,
我何必為了你跟媽咪吵架?!
請問一下!!!你覺得值得嗎..
換成要你去為了我跟你媽吵架呢?!

住在你家`
一開始你媽很好!!!
到後面我不知道是怎樣..
講話講的有夠難聽,愛念也不是這樣的好不好?!
不要說我不懂得尊重還是沒幫他做事捨抹的..這是藉口!!!

雖然我是跟你在一起不是跟你媽=ˇ=
但是駐在同一個屋簷下,要我去忍受她..很難!!
一開始還可以`
時間一旦久了,我悶忍耐限度也沒那抹多..

我是真的愛你,但是我悶都不成熟了,
或許你覺得是藉口,
時間一旦久了會沖淡一切的!!!
這份愛我會一直放在心中..
或許等我回來的時候,
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吧?!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會祝福妳!!!

分手的這段日子`
只要你打給我,我都哭一次!!!
只要我想起你,我也是哭一次!!!

身邊少了一個人陪伴,很不好受!!!
沒有你哄我入睡,很不習慣!!!

這是我選擇的,
我會自己承擔!!!

你不要再用酒精去麻痺自己了..
雖然我跟你已經沒關係了,
但是希望我的話你能聽進去!!!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說愛你了)
(再見了,我的愛。)

台長: ♥小詩妞妞♥
人氣(3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關於倪的點點滴滴 -- |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

竟然你這麼決定了,我無話可說,以後看到就當陌生人吧!!!!!!你讓我覺得挽回你是個錯!!!!!!
2009-04-21 13:5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