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18:38: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說我的心情真的很火
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真的很不想對你發脾氣
卻一值再挑戰我的耐性


原先下班
本來就是很吵的環境
還沒開口前就已經先告訴你很吵
或許當時有人邊講話邊從你身邊走過
我怎麼會分辯的出其實你沒說話
還是你在跟別人說話
有時候別人突然叫你還不是得和別人說話
為什麼沒辦法認同我會那樣以為
卻還說我連你的聲音都分辨不出來

每天回家還是出去騎車時還不是邊跟我講電話
這次卻說我要掛了因為我要騎摩車
我要說什麼 ?

當初怕你負擔太重
搬過來要拿很多東西
跟你說 你電腦可以先放在我這裡
下次就可以少拿這樣這麼中的東西
你打死都不肯 就說你怕無聊 沒了電腦不知道要做什麼
今天卻跟我說 我最近都不想開電腦 很無聊

平常你要我上線
可是別人在用電腦
你就會跟我說不能跟他借一下嗎

這次卻這樣
我又該說什麼 ?

講你們公司的事情
我很認真在聽你說阿
我知道你說不清楚
所以為前面一直問你問題
可是你回答的都是同樣的然後一直複製

之前你卻告訴我如果講什麼我爸聽不懂我就該換一個方式說
而不是一樣的回答一直重複
而你今天卻又是同樣的回答一直複製給我
我又該說什麼
最後才分開說

我一直很記得我是說 " 我覺得很無言 那關釣魚台什麼關係 那女生也很無辜 "

我再說的很無言是指你告訴我的整件事情 我是對事情而說
又不是對你說 妳卻認為我是說你很無言



: 對不起 我國文造意濫
: 對不起 我太
: 我不曉得他會這樣
摁 我白癡
: 因為我都亂講話
: 所以我說罵我自己
: 難道不是對我嘛?  
: 這集時通 紙有妳和我

然後一直說些讓人很火的話
請問我有這樣嗎?
為什麼你要故意說這些話?
妳很明白我們都不喜歡罵自己白痴白目這些話來給對方聽
可是你卻這樣
我能不更生氣嗎 ?



然後你卻說
: 為啥我不生氣 我想跟妳好好說 就是這樣

妳說了那些話
卻跟我說你有好好跟我說
我該說什麼 ?




我一直有冷靜
我一直想和氣的跟你說

卻一直在挑戰我
我氣到我快不能控制了你知道嗎





很多事情允許發生在你身上
可是說那是很合理的
理由是可以被接受的

而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是不合理的是該罵的
理由是不能被接受的


我不是想抱怨你什麼
不是對你不滿意
更不是討厭你不愛你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有時候
你懂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嗎
妳卻還是無關緊要的覺得你沒問題
覺得你不懂我

這和懂不懂沒有任何關係的







我每天開心的期待
我們的高雄之旅
還記得一開始因為錢的關係
我跟你說不要去
等以後我們工作了
有存錢了 就可以更自由的玩

妳告訴我妳每天工作
每天呆在那個家
妳快受不暸你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好好玩好好放鬆

是因為這樣
我為了想讓你快樂
我們也說好了
也為了這個計畫籌備了好一陣子
我有沒有為了這個計畫在做功課
我有沒有為了這個計畫想了很多想法
這是你看得道的阿

為什麼你因為去嘉義的事情
妳開心的答應了因為可以賺比較多
然後也無奈的告訴我要高雄要改期或者有更變行程的可能
就不能體諒我失落的心情嗎 ..

妳卻說我這樣說對你公平嗎

我不懂我說了什麼 讓你覺得不公平

我只知道我們籌備很久的高雄
也是你期待的
當初我也有跟你提說要不要改期
你馬上就說 不行 之後就沒時間了
而今天為了公司這樣你說改 我也非要接受不是嗎

我懂你有你的苦衷
如果行程飛要改變不可
我也會接受
因為我知道你也沒辦法是公司的問題
只是你不能好好的對我說嗎

我這麼失望...
我不是非得要當初講的那樣
妳有問題一定要改變行程
我會體諒阿..
只是你給我的那個感覺
我實在很難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每天都在期待些什麼 ..

為你要來桃園的事情期待
為以後要一起生活工作期待
為以後穩定同居而期待
為高雄而期待

為未來有你的每一天而期待 ..



























台長: 想你的心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