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39: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 要大三而已
曾經高中很多對未來的憧憬 對未來的計畫
那種衝勁 那種美好 或是在自傳或履歷中寫的
"請給我機會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之類的 乍看之下很有希望的言語
開始逐漸消失 轉變成一種心理上的空虛
心虛和不安
以前會大聲的說 我想成為設計師

現在 只知道 我沈默
心虛和很多事情開始在轉變
不知道這是不是現實 但是就是突然認知到一些事情
不是像自己 所想像的

有時 突然在很多時間突然覺悟到一些事情
當感覺到自己在變的時候 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喜歡 這段時間
雖然很多心虛 不安 懷疑......
但是感覺到自己在轉變
.......

台長: 尋找 自己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