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1:30:0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兩個禮拜做完的競圖案-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不是我RENDER
HA 只有橋是我畫的(汗)


在這次參與中 我只覺得有一件很重要事情-靠 3D真的很重要
那天 在和彥霖聊天
有關 傳統和數位
當然這已經是很多人在談論的話題

只是 對於我們同學之間 對設計觀念 終於要有點分離
所以討論起來 格外有不同觀點
只不過 我只覺得在這現實的社會裡
想做好純設計 在台灣-不可能
所以 如果想在台灣生存 也許除了商業還是商業 利益還是利益
記得那時 跟冬季說過 我不太喜歡中技 感覺很商業化
有聽起來 有點因為商業化抹滅了設計的價值
(這是我個人的主觀感覺)

不過 話說回來 我跟彥霖聊到
今天同時可能有案子 但是 3D RENDER出來
比在那邊說了口沫橫飛或是手繪 一堆超級理想好 來的直接
但不是否認手繪的重要

只能說 這年頭 不跨領域 想墨守想保守
似乎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XD

台長: 尋找 自己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