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10:09:18|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上天有機會讓我自己選擇..我也會選擇當女生..但我也愛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女生..但我也愛女生..老是把自己裝的跟陽剛..希望能當個保護另一半的翅膀..我希望自己是個男孩子..打從幼稚園大班都還沒開始上就開始有這種願望..但他永遠是個希望..是這輩子都不會達到的願望..一直到青春期了..開始有了胸前的負擔..開始有了每個月的麻煩..希望自己是個男孩的欲望就越來越濃烈..但直到遇上了初戀..我才明白..愛 不是靠外在判斷..我終究是個女孩..是個懂女孩心裡在想什麼的女孩..當女孩喜歡上女孩..自己想要得到的關心我不遺餘力的付出..自己想要的陪伴我成正比的給予..於是愛得很轟轟烈烈..也像花火般燃盡後剩下黑夜..但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要的關心不只是關心..很多要的陪伴也不只是陪伴..我學會如何愛別人..這也許是當我真的是個男生時..在那對愛跟性充滿好奇與矛盾的年紀..是無法提早學會的..我很感謝我是個女生..我也很感謝曾經教會我如何愛的人..如果上天有機會讓我從新選擇我能當女生還是男生..我還是會選擇當一個女生..縱使我哪天想到我要找個男人結婚了..我也不會畏懼說出我曾有過的感情..愛就是這麼單純..感覺來了你管他男女不分?

台長: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ECRET: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果我是女生/男生?」,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7-20 17:0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