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9:51: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年20歲,外號樂樂

死沒有上進心的我,現在正要騎上我的噗噗,開始今天的傳單之旅

真是一個天殺的好天氣,今天我要貼的好像是鶯歌。。。

在鳥不生蛋的鶯歌鎮要我找尋9000輛機車貼!!

不如讓我去機車報廢場不是更快。。一條大馬路沒幾台車哪夠我貼阿

厄~是的,我所謂的傳單之旅就是貼貼色情小廣告

其實也不是我願意的,被發現很糗ㄝ。。誰叫我家BOSS最近都是承包這種

繞了繞還是打消貼完的念頭,在鶯歌車站附近掃一掃街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想說我還是回三重的網咖消遣我到八點前的時間吧!

望了望手機,恩~才四點多。。我好像兩點才出門的

會不會太混了!!算了算了不要責怪自己

車子少不是我的錯,要怪就怪我家BOSS給我挑個什麼鳥地點

一路騎車狂飆回三重,問了幾個路人怎麼回去

都給我報一些假消息><明明路人也在看地圖中我怎麼會問他呢??

算我自己白癡。。ㄟˊ好像走回正路了,現在身處樹林中山路

接下來就是一直直走了吧。。沒記錯的話

果真給我對了,一路騎到新莊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我

眼看沒闖過這個會準備給我停很久的紅綠燈

我在路邊等著順便要準備點支菸來抽。。

QQ我沒看錯的話,路邊的紅磚道上為何有東西如此刺眼

是紅色,有厚度的紅色,是一個紅包袋ㄝ

把拔有說過,不要遺忘路邊任何一張發票,任何一個袋子,任何不屬於垃圾派的東西。。。

因為他可能是上天賜給眼尖的你意外的財富啊!!

這年頭會有人像我這麼白癡下車撿一個紅包袋嗎??

真是該死了我,還真不怕碰到古早時期的鬼新娘阿這。。

又沒差!我是女人阿~有鬼新郎我才怕=。=應該沒這檔事情吧

抱著我滿心期待撿起來><喔買尬~老天。。知道我有朋友要養嗎?

還真的給我有摳摳在裡面。。剛剛踩過他的人一定會含恨而死

哇哈哈~一張。兩張。三張。四張。有三張小朋友外加一隻棒球隊ㄝ

這應該是哪個天真的媽媽準備拿個一包紅包就去喜宴會場給他一家老小占滿一張桌子吃霸王餐的禮金吧。。

三千五百元︿︿可以買一支PORTER的包包了ㄌ我朋友的心願拉

疑??三千五 一一||| 不是要說我抱怨老天的美意

單數。。雙數。。三千五沒錯的話是單數吧

我數學應該也有小學生的程度。。單數在禮金上面。。應該是白包在使用的吧

要省也不是省這個德行的=。=好吧~管這麼多。。媽媽曾經有說過

你爸就是每天都在外面撿到錢包,福分才用完的,做人不可以這樣
撿到東西要歸還給別人喔!不然要拿去警察局!懂ㄇ!

我親愛的娘阿~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種種叮嚀~等一下~我一定會把紅包袋送去給警察ㄅㄅ的~前提之下我會先讓錢進我的口袋><

才剛有這種歪斜念頭,一隻不知從哪來的指頭敲了敲我的肩膀

(不會是那位媽媽發現他的紅包掉了,看到我在拿準備要討回去吧!)

我尷尬的轉過頭去準備想解釋其實我是準備拿去警察局給人認領的。。。

[小帥哥,恭喜你撿到我家女兒的紅包了]那婦人微笑的說

啥??這年頭是女兒比較貪而不是媽媽愛吃霸王餐喔

[拍謝,好險你來的剛好,不然我剛準備要拿去警局的說,可能也找不到失主的說,幸好你即時趕到。。。]我尷尬的抓了抓頭

[不好意思,那是我女兒糖糖冥婚的紅包。。。]婦人打斷了我的思緒

啥?啥??這年頭還有這種鬼方式喔,幸好我有殺手鐧~

[這位阿姨,不好意思捏,我不是小帥哥,我是女生拉,只是我男性化了點,不小心撿到了你女兒的紅包,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喔。。對不起我誤會你是男生了,遇到這種狀況真尷尬,不然你留個電話給我好了,改天我家糖糖找到女婿我再請你來家裡吃個飯]

雖然心想這種飯我打死都不會吃,但還是拒絕不了阿姨的美意,匆匆留下了手機號碼就上車飆走>>>

結束了十分鐘的鬧劇,心神未定的我到了三重的一間網咖,開始反省起自以為天神的美意,又差點多給我一份大禮的過程

在網咖廝殺了四個多小時,眼看即將要升級和接朋友下班的時間在搏鬥
我選擇了先升級再說︿︿

走出了網咖,速速上了我的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殺到了東區

走進我朋友的店,看他一臉好像吃了屎??般。。

[你最好是給我遲到這麼久,不用進來了,去發車回家啦]

一路被他念念念念到了三重。。三重是他家,OK你一定會想說,怎麼我這麼好心會送她回家嗎?話說從今天那位阿姨的談話就可以知道,恩。。我長ㄉ是男生樣,可想而知。。我喜歡女人的啦,而我口中的朋友來朋友去,他就是我馬子,可愛的慈寶貝~

我已經住他家快半年囉>///<好個同居女友人,他媽媽也同意我們的性向,所以已經習慣了我的存在囉~!

照慣例上了樓,看了本小說,洗了個澡,抱了個美麗的曲線,我準備要陷入昏睡狀態ㄌ。。。=。=zZzZ

今晚好像很難睡好。。跟中午有關嗎?別想太多了,卻又頻頻作噩夢。。。

[豬頭,起床拉,你想害死我阿,這麼晚還不起來,快點準備我要出門了!]

我看了一下鬧鐘,靠X!這麼晚了喔。。在不送他去他遲到的錢準算在我頭上

以天雷勾引地火,喔!不,是勾動地火,的速度送他到了公司

[乎~好險。。差幾秒就遲到了]他打著卡放輕鬆說著

[是阿。。不然我又要損失了]我為我的感時間快車趕到值得

[過來幫我洗頭!!]他已經走向沖水區去了

[OKOK~]

在他公司幫他打理打理了頭,我就準備要出去晃了,我之前其實是個美髮小妹,其實也不是小妹,好歹我也要出師了,哀。。老天在出師前夕竟然送給我個濕疹。。害我這輩子免碰水了=。=

等等應該準備打電話給BOSS接單了吧,算了算時間我盤算著

就在這準備撥打的同時,我的電話響起了悅耳的音樂。。電話!電話!我的電話響了!姐!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電話!!@#$%。。。小丸子的聲音再提醒我該接電話了,可是眼看著打來的電話,是我沒見過的。。。

還是冒著被討債的危險接了起來(其實是我欠別人電話費沒交)

[周小姐嗎?我是昨天那個紅包的阿姨阿,我有事情要麻煩你一下,可以請你過來一下嗎?就約在昨天你撿到紅包的那個路口喔。。]

[喔。。哦。。好。。。哦。。。。]我不知道該回啥

他就速速的掛下電話了=。=難不成他今天就準備幫女兒辦桌啦,會不會太有效率了點,如果是他應該可以開個冥婚聯誼社了吧。。

好吧~反正今天天氣這麼熱我也懶得去掃街貼貼紙了,我就順勢撥了個電話向我家帥哥BOSS請了個假說今天誰的誰出車禍要去探病之類的。。。

緩緩的騎車到了新莊老地方。。果然看見了那位阿姨QQ我有不祥的預感

[周小姐,這裡這裡。。]

我已經看到你了=。=不要加重我的預感好嗎?心裡邊雜念邊停好了車。。

[阿姨,你女兒找到歸宿拉,這麼快就打電話約我了。。]我不知道我面對一位死者的娘居然白爛說了好像很恭喜的話

[喔。。不是,你可以跟我來我家一下嗎?這裡太陽大又車聲雜,進去說比較清楚]說歸說他就已經拉著我的手往後方的屋子牽進去了

好憂傷的感覺。。屋子正放著她女兒的遺照,ㄆ~他。。女兒好正點><我怎麼會對死人動心捏,真無理。。

[來,周小姐,這是他的房間,你在這裡坐一下等我一下,我去請一下仙姑]

夭壽~我都不知頭部知尾,就被他帶到遺房QQ等他,這是啥世界阿,都不用等我答應的喔。。

算了都已經進賊窟了,等他一下吧,算是給糖糖,不不。。是給死者面子,我跟著阿姨叫起糖糖來了阿,我根本八竿子不認識他

是我好奇心作祟還是老天指引我一般,我環顧了房間一圈後,在床與床頭櫃中憋角見到一本類似冊子的東西,沒禮貌的用衣架勾出來,發現原來是一本頗新的萬用記事本。。我翻了翻。。。也沒雙手拜一下尊敬死者之類的。。

4月8日
今天換新本本囉,舊的跟我的皮包一起被偷了,真是可惡,真想叫歹徒還我,只要還我記事本就好,其他給他偷沒關係,我最重要的貼貼在本子上阿。。

4月9日
今天我叫公公從新寄貼貼或照片給我,他說不用阿,他在過兩天就要上來北部找我,到時候再拍就好,ㄝ。。他要上來也不先說。。害我又高興又氣,那我明天要快去剪個頭髮了。。好沒型><

4月10日
今天剪頭毛囉,每個陪我去的同學都說漂漂,我明天就可以給我公公一個驚喜囉,他還沒看過我的照,我卻已經下載他一堆無名的照片了,我好變態QQ

4月11日以下就空白了。。。

想必。。他應該是4月11號左右離開的吧。。給我挖到了消息,要不是上面沒有他公公的電話或地址,不然我一定好好的幫他來個千里尋愛~

正準備放下記事本到他桌上時,赫然發現他房間的電腦電源還開著QQ只是螢幕關掉罷了,恩。。家裡這兩老一定不會用電腦=。=我聰明的猜測著

這時候阿姨回來了,後面跟了一位道姑QQ

[周小姐,仙姑阿,我一起跟你們說比較清楚,昨晚阿,我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是我家糖糖,糖糖一直對我說,媽咪,我只要今天那個人,我只要今天那個人,我不要別人。。。我醒來後發現是夢,我以為只是我太想糖糖了才會夢到他,而夢中他對我說的那個人,就是周小姐,仙姑阿,我今天早上擲了幾個杯都是同意我問他的問題,我才感到矛盾。。這下該怎辦]

[我先幫你算算,你給我你家糖糖的生辰。。。]

看著道姑有模有樣的掐指來掐指去好像真有一回事,我就倒要看看他是不是真要我這個姑娘娶她女兒QQ。。說笑的=。=

[你女兒夫妻宮是空的,照理來說唐太太你不應該幫他找冥婚啊!!]

[不!我也沒想過這回事,而且我家糖糖也不到適婚年齡,我根本不會去想,是他前幾個禮拜託夢告訴我她想要有人陪,所以我才循古法用紅包的方式,而這幾的禮拜來周小姐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撿到紅包又打開的,昨晚糖糖又託夢給我,我才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做]

案情正陷入水深火熱膠著之際,我的神來一筆讓事件有了發展,也改變了我一生。。。

[阿姨~我剛剛發現你女兒的房間電腦沒關耶,阿姨你不會用電腦所以沒發現對不對,或許電腦中有儲存他心上人的資料或者什麼都好,讓我幫你查查讓對方來他靈堂上個香或許能一了他心願也說不一定!!]

哪來的那麼多肯定句阿,我真是吃飽太撐了,如果等等找不到他所謂的無名下載照片,我不就糗ㄌQQ

硬著頭皮打開螢幕電源,而阿姨和道姑在外面聊了開來,OK這下沒人看我丟臉了=。=一打開螢幕,便是一堆即時通的框框留言,以我眼尖的狀況一下就發現了他所謂的公公,我竟然聊了起來><

可愛糖:哦。。請問你是糖糖小姐的公公嗎?

北鼻達達:你是??

可愛糖:哦。。你有跟他約4月11號見面對不對?

北鼻達達:恩阿,可是後來到台北車站打電話給他他就沒接,我去網咖密他他又沒回,所以我就去找我朋友了,那你是誰??

可愛糖:或許你再也見不到也約不到他了。。。

北鼻達達:怎麼說?你到底是誰

可愛糖:我是他朋友(懶ㄉ跟他解釋這關係)我上了他家的電腦,你跟他約的那天,他出門意外走了。。。

北鼻達達:死。。死ㄌ。。。

可愛糖:你可不可以來台北幫她上個香。。。算了了他心願。。

[北鼻達達 下線了]

三小,網路負心漢,竟然這時候給我下線落跑,糖阿糖,你晚上托夢去找他算帳吧QQ

正為他感到不值得的同時,我開始開了達先生的照片資料夾,想一睹負心漢的獐頭鼠目時,我被眼前嚇到,不是有貞子從螢幕爬出來,而是。。。我懂了唐阿姨被託夢的原因了,因為。。。

[唐阿姨!]

[周小姐,你有查到嗎?]阿姨很迫切想知道的口氣

[哦。。有查到是有查到,不過他一溜煙就下線了,就代表他並不會來看令千金一面,而且。。。]

[而且什麼??]

[我發現令千金喜歡的人。。是個女人]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家糖糖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怎麼會喜歡女生!!!!!]阿姨開始喃喃自語了開來

[這就符合唐小姐妳的夢阿。。所以糖糖喜歡上這位貌似男生的周小姐]死道姑沒事借我找出來的事實答腔了開來。。

[但是女人能取女人嗎??]阿疑似乎很聽道姑的話開始盤算了起來。。

[我修道這麼多年也是見到頭一遭阿,如果真要如此只要順著糖糖的意就可。。。。你就先擲個杯看看意思如何吧。。]

不擲還好,一擲不得了,全都給他答應了=。=話都你說就好啦道姑。。你不會只來負責收錢就好阿,這麼多嘴。。

[唐阿姨。。這。。]我速速想推拖掉QQ

[你可以答應我家糖糖的心願嗎?因為是你撿了紅包阿!]

靠X偷雞不著蝕把米,我那三張小朋友跟一支棒球隊都沒有給你接收到口袋哩,就要我這個女人在取一個女人。。

[我想周小姐以你的扮相應該是位T吧,這不是正合你意]

唉呦。。。道姑真先進,都五老六十了還知道T這個名詞阿,不!這時候不是稱讚他的時候。。

[你就娶我家女兒吧!]唐太太表情高興了開來

[我。。啊!我或許會跟你女兒八字不合喔,不要衝動拉阿姨!]

[那我就來替你們合一合]道姑。。。你又來插嘴

我無奈的交出了我的八字,原本想胡謅一個八字給他,但我要連糖糖都心服口服QQ所以我所幸給了他真的。。

經過這位道姑的左排排又排排,終於有個所以然了。。

[唐小姐!!]

[快說快說!!]阿姨跟我一樣心急的吶喊

[你女兒唐俶妙跟周雨樂是天作之合阿!!]︿︿

救命阿~~沒道理阿~~對了!我媽一定不會答應的,婚姻這種是一定要他老人家同意,我可以拿他來擋!!

[對了,周小姐,你應該還小吧,我能不能陪你到你府上問候妳媽媽]

[恩恩,我想也是要問過我媽的!]

我上了唐阿姨家的車,旁邊坐的道姑一路洗腦我,我真希望叫他閉嘴,很快的就到了我永和的家>>

回到家,我請了他兩進屋,倒了兩杯水,我媽也剛好從屋外回家

[樂樂阿~這兩位是??]

[這位是仙姑,這位是唐阿姨]

速速的道姑跟唐阿姨你一言我一語的跟我媽訴說了過程開來。。。。

[樂樂阿。。你不是也喜歡女孩子,既然這是天注定的,你就順著ㄅ]

QQ你真的是一心小姐嗎??媽咪><你怎麼會說出這種鬼話

[你不是從來就很反對我跟女生在一起嗎???]我想快點換我洗腦他

[既然這是緣份,而且又注定你跟他都是愛女人,況且聽人家說若撿到紅包不答應的話。。會帶來厄運ㄋ]我媽皺著眉頭的說









台長: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