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2:51: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OO八年 九月一日



當大家在打網咖而我卻要被逼著睡覺的時候

誰睡得著阿

於是我躺了一下

就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沒辦法

血壓太高了

我已經亢奮了


兩點一到

大家集合完畢

很準時

都沒人遲到


那就出發拉

還用多說什麼



勾勾巴摟盃得~
新營休息區 大合照




一路向南

大家一開始在車上有說有笑

阿聰網誌說後面做三個人很硬到


想一想是真的蠻硬到的


而且還有神祕放屁客

重點是還不承認

在大家都發毒誓死不承認下

我們就來到了新營休息區


套用一句常說的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何況吸了這麼多屁

誰受的了


於是下車透透氣

而且離我們預計抵達的時間

超前了許多

所以就先來張大合照吧



這是我們的友情

(當然當中也不乏愛情與悲情的元素)
高雄捷運 應中鄉巴佬




抵達了高雄

去旅館放了車之後

我們一天主要是搭乘捷運玩遍高雄

高雄的捷運好新

感覺也很有設計感

只不過

似乎有點冷清

阮先生說


我們不能以台北國的眼光來看


好吧

這是我們這群鄉巴佬第一次搭高雄捷運

就來個紀念照吧

不然以後搭不到了怎麼辦
台糖博物館 應中之花.....癡團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台糖博物館

其實裡面蠻無聊的

就是一個遺址

而且天氣很熱

我很想睡覺


大家在裡面晃一晃

女生就棄權了

在出口附近等我們

男生進去繞一繞



後來...
我們發現了這個


宇宙霹靂無敵通天塔


阮國棟說他很想玩

就自己爬上去了



愛玩的小孩管都管不住
你看他屁股夾的多緊

好SEXY
吃了冰

然後汪思豪佔領了捷運站之後

我們就往下一站


小巨蛋


出發



到了小巨蛋

其實裡面就是百貨公司

也沒什麼

而且我們也買不起

經過了一整天的日曬

(南部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毒辣)

我們發現了天堂


就是這


高雄最棒的地方

看我們的樣子就知道

我們是充滿活力的一群


休息了一下

我們討論了接下來要去旗津吃午餐了

好遠喔

還要去搭公車


出了小巨蛋

我們玩了第一次的數支

輸的要從噴水池跑過去

結果教練輸了

他賴皮挑沒水的時候跑

一點都不HIGH

噗~
旗津這個地方

這次是我第三次造訪了

搭了船過去

我們就開始覓食


找海產點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一個許願池

那要投錢敲到池中央的鐘後

掉的鐘下的小碗裡

願望才會實現

我自己試投了了一次

也沒什麼願望

就算有也沒中

就算了

月半月半同學很認真

投了好幾次

雖然有時候差一點

但是都沒中

看他一副很像中的樣子

我想那個願望應該是...



希望海產店很好吃吧




搭船回來高雄

當然要找大碗冰吃

可是有名的那家沒開

剩下小家的又都客滿

加上天氣很熱大家很累

於是就有些毛跟小爭吵跑出來了

最後結局是分開來吃


我們這桌點了這個中碗冰吃

雖然我沒什麼吃(還好我以前吃過有名的那家了 嘻嘻~)


還不錯吃啦

而且吃完後

皓呆聰同學傻呼呼的跑來一直笑

說他上廁所被一個女生打開門

哈傻眼


大家就一陣有說有笑

往西子灣前進了
西子灣 應中娘娘軍


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走到西子灣了



海風一直吹

好舒服

好舒服

所以
我就睡著了....











-------------------------未完待續------------------------

台長: Lee Mengha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