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3:10: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之前的工作經驗,發現5個月是我容易有倦怠的危險期

工讀時,為了重返大學而離職去補習班,順利在8月中確定考取彰化的學校

在同時與熊先生開始交往,並有遠距離的戀愛

畢業後,到桃園的生技公司展開為期6個月的通勤工作

最後,離職原因是上司的決策讓我無法及適從該工作而走人

 

08年的3月份,我回到之前的製造業當倉管

之後也因脊椎無法搬運重物而離職

9月時,在目前的生活工場擔任門市人員

 

當中與其他人員相處良好,只是目前遇到的問題,上司的決策讓我不服,

 因為服務業薪資取決於客戶的消費,所以在大環境的影響下

今年的營運目標相對也辛苦很多的,在店長提出

[早班/晚班人員下班業績目前未達5/6.6萬元者,自動延長下班時間30分鐘.去發dm.遊街,call out,且不得報加班費及補休!!]

當這決策下來時,我是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說法!!!!

在沒有福利,加班費,減薪的情形下,又要我們在自動留下30分鐘

那我之前早班上到晚間9點多,也沒有補休..這就說不過去了

現在是客戶最大,但也沒有必要做到向客戶搖尾乞求的地步

 

我想過,到底還是想回到生技藥廠的環境去

所以,也開始丟履歷表期待能回到周一~周五正常上班,週六/日休假的正常班

雖然,熊先生也說過網站上的履歷有時不見得是有在缺人,因為環境影響下,很多工作都是寧缺不補的唷!!!!

我真的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神啊!請讓我能找到好的工作環境吧!!!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出走潮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的抱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