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2:33:2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換新的店長後,除了政策不一樣外,連活力都沒有了

本來,我總秉持會更好的想法.卻不是如此

應該是在管理上不能接受

 

最近19號要盤點,2倉還沒整理完畢,我也知道要加快速度

只是,每天一直摧啊~趕的~     讓人開始煩躁起來

就像我昨日跟熊吐苦水一樣:怎麼會有男人可以如此碎念?

熊安慰:或許,是慾求不滿吧!!!!!

聽到人員總是限制時間要完成,這點就令我不悅

 

就像是我說的,被店長釘上.上班一點都不開心

早班像是全天班,原本只是好意留下,卻變的是應該的

我開始懂的人妻跟阿宙他們一下班就走的行為

之前,小丸子還在時,我會自動把事情先行完成,才下班

但現在,只能說當時的心情已隨著小丸子一起到澳洲去了

 

我不喜歡被強迫做事,尤其是說什麼站櫃台要主動遞dm.........巴拉~~巴拉~~~~的,

他要拿自己就會到櫃台拿,緊迫釘人有用嗎?

之前,店長說業績不好之類的.就說:業績不好,店就會關.然後,妳要結婚就沒有錢了唷?

更不要說是生小孩?..............................

聽到這,我一整個就想揍他.動不動就把關店掛在嘴邊,還把結婚也扯進來

 

糟~我真的開始越來越多的抱怨了= =

服務業,真不是人做的啊!!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想想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不是一種麻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