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1:31:0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打zg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看到工會說有zg團 想想 也該讓千歲去見見世面也好
因為 我怕在帶他出5人小副本 熊一定會摔滑鼠 為了大家好 還是去zg磨技術好
結果 那小子一聽我不去 那我也不要去 都沒認識的
我聽了超想拿東西從45度角斜敲他頭 zg有一堆東西 你居然說 不想去
後來熊也說了 不想就不要去勉強他
也不知道誰說了啥 小子知道有蛇帳 就快快樂樂跟著打zg了

唉 小子 不是阿姐不幫你 實在因為有難以岐齒的原因
我總不能跟你說 你阿姐就是不爽玫瑰 月洋燕 小g所以不去吧!
然後在你也跟著附和 私人恩怨就讓我知道就好 沒必要你也扯進來
所以我不去打 zg20人 4小d去做啥 dps不足啊= =

死小子還特地打電話說:阿姐!妳還說沒有你要的東西?我都拿到蛇仗了!
夭壽~~是誰跟它說這個的?小子:就柳飛說你超哈蛇帳的
好吧!我現在不哈蛇仗了!我改哈統禦法仗了~因為帥氣
看來小子打的開心很,那我這麼擔心它是為了什麼啊?

叫他去zg除了要它磨技術外 主要是為了比較不會落人口實
至少打過zg 再打mc 也能上手
當初我也是跟熊打過小副本 從zg到mc 我們都過來了
小子 你該不會以為你姐會讓你直接跳mc唷?
錯 我們一定會叫你去趴 趴到你學到東西為止
因為我們都是這麼走過來的啊 好好享受大副本吧!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