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00:53: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技術是要磨練 肯做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玩wow 我知道千歲只是玩票性職的
當然能有熊的幫忙更是如虎添翼
只是 總有地雷是不能踩的
像是不願意拐個彎直直撞過去 懷疑指揮者的行動
光是這2項已經足以犯下所有團隊的大錯了!
因為以前的我 也是犯跟千歲一樣的錯 錯到我跟熊從天堂 希望 wow
都是因為遊戲問題吵到 我總有想砍id的衝動 不想在玩該遊戲了
後來 解決的辦法就是去聽他說的 不要懷疑 因為他不會害我啊!
久了才稍微好一點 但我還是笨蛋 (這是熊說的)

技術要磨練不二法門 多去聽聽別人說的 多去試試可行的方法
我想這樣至少不會被+黑名單了吧!
今天我也有錯 引到怪 所以 對不起了!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