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3:43:27|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你哪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搶浴室,沒有人在門口喊;醬油~一起洗澡嗎?
光是後面這點,就夠我開心很久了.心底吶喊:那a嫁賣~~~~(無限回聲)

話說仍是大二學生的我,處在最可怕的期末考時期.
正當我大辣辣的穿著背心,小短褲,走到樓下冰箱時,
客廳出現了一個陌生的身影,一看,是隔壁的住戶.
走到房間心想,不對啊,隔壁的怎麼會來我家看電視?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請房東過來,我當然是在樓上監視
她的行動.
等到房東來,才知道是3樓住戶的鑰持交給她以利於出入方便.

想到她們居然暑假要住在這邊2個月,心底當然不是滋味了.
不過,只能無奈放心底,至少,暑假2個月我人在新竹,沒有那a嫁賣的生物出現.
只是,我東西可能要請老爸搬回去吧,萬一,她們的鑰持是相通的,
不小心,逛到我房間.那,那,那我的老公牌液晶螢幕,陪伴我n年得發霉鍵盤,
及噴死鼻血不償命的終極性感小睡衣被烏走怎麼辦?(最重要的是百分百充滿熊熊味道的浴衣,那可是陪伴我無數夜晚,得以入睡的小抱枕ㄝ)
不行,說什麼我都要捍衛我的房間.白天一定要問房東鑰持的事情.
不過,樓上有長的向周慧的已經搬走了,剩下的不就是瑤吱吱得...............
那這位沒有明星臉的小姐,到底是誰啊?
好想問她一句:小姐 你哪位啊?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