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0:50: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期考前一天,總會有所謂的考試症候群.
只是我會比較不一樣,期考期間,會摔課本,會無助,會莫名的掉淚.
人前 ,是一副局外人態度,優悠哉哉輕鬆的很.
人後,卻會莫名的無助,掉淚.

說不出是什麼原因,只想回到家裡,不想看到考試.
會許哪天會當場撕毀試卷,下場就是死當吧!
是壓力過大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抱著熊嚎啕大哭一場.
這樣,或許會解除眼淚警報吧.

隨著夏季的腳步逼近,好想泡水,想沉浸在水中.
莫名的想哭,是不是水分含量過多,想學泡泡龍吐泡泡球.
只是,不爭氣的,水球從眼眶滑落,是mc要來嗎?
是考試憂慮嗎?還是,熊,我好想你.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