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2:21:04|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都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晨 太陽會照常升起
風照常的吹著
走在路上的每個人 反覆做著規律的生活

我聽的到風吹的聲音
捷運的吵雜
路邊學生們嘻笑
這表示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個世界 不會因為我難過我舉喪而有所改變
因為 我只是這40億人口的其中一個
要怎麼活的光彩像自己 才是我現在應該探討的所要

過去那些荒唐 痛苦已經過去了
我必須挺起胸膛 努力過我的人生
你所愛的 是當初那個實在的我
謝謝你 跟你分開的這段時間 我慢慢領悟了好多好多
你說的沒錯
世界不會因為少了你或是多了你而改變什麼
但是
如果我的世界少了你 會因此停止
我也不會成長 更不會了解什麼是真心的愛
我真的很幸運 在19歲就體會到了這世界上最動人的愛情

我祈禱 未來有一天
我們或許可以在路上相遇
到時的我們 應該都不再是當時的孩子
或許那時會過很久 或許那時候我還是愛著你
也或許.....我們有複合的一天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不想再體會和你分離不能見到你的痛苦了
我們說好
都要挺起胸膛 好好活著好嗎??
我會堅強 因為有你




台長: Dolly朵莉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