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11:51:4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廣大鄉民們~~~
我回來啦!!!

離開報台一個多月,不知我的"粉絲們"有沒有想念我呀?

這一個多月~很多人都知道我上台北工作賺錢去!

畢竟~升格為人妻後~總不能只靠著老公養我~

多少運用一下我的才能去台北"騙吃騙吃"(請用台語發音)

 

***************************

 

台北的豪宅小咖啡手日誌呢~

改天再完整呈現給大家~

今天要說的是呢~

咖啡手下班之瘋狂時間!

 

大家也知道~

台北~是我曾經熟悉的地方!

(但,現在一整個很模糊就是了!更多的高樓大厦!)

一個月的工作時間~

大概在前3個禮拜我是屬於準時上下班的情況!

畢竟在台北的棲身處是土城姊姊家!

上班大多是搭姊姊或姊夫的便車~

下班~就坐捷運回土城,再轉搭小黃回姊姊家住處~

(我不會搭台北的公車~哈哈~我承認我不聰明!

但~在台北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真的是像隻忙碌的花蝴蝶!

和不同時期的朋友,同學見面~

有嫁到台北的國中同學,IKEA的老同事,

康寧的老同學,連在苗栗的大學同學也要約出來吃一下飯~

有晚回到我姊家,已經快凌晨2點,

我姐還等門,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大部份的約~都是在"捷運"可達的地方~

不然以我路癡的情況~哈哈~應該一直在迷路!

謝謝各位好朋友的相約囉!

讓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個禮拜很開心!

 

***************************

 

住了一個月的台北~

當然最不適應的是陰雨綿延的天氣~

畢竟~台中的太陽是我熟悉的!

不過要說最大的改變~

居然是我從台北回來後的"早起"

很多人都知道~

我一向睡的晚!(俗稱的夜貓子,晚睡又晚起!)

可是~

因為~在台北的那段期間,每天都要7:20左右起床~

(我大概高中畢業後就沒這麼早起過了!)

雖然也都差不多是凌晨1~2點左右才睡!

但神奇的是~

我回台中後~幾乎每天都很早起!

我老公簡直不敢相信他那貪睡的老婆,

居然開始過起規律的生活!

但~好笑的是~

我常常被"睡魔"附身~

前一秒還在跟家人講話,下一秒陷入昏睡狀態!

我娘說:妳在台北是有多累?

哈哈~我在台北一點都不累~輕鬆的很呢~

 

既然回來了!

那往後大家又要接受我的碎碎念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母鱷魚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全身是傷!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結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