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00:48:3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照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3月5日(金車酒堡)

 

2012年2月5日(金車酒堡)

 

剛從我的草稿匣發現了這個隱藏版!

你們察覺到了最大的不同之處嗎?

最大的不同?

不是長髮變短髮~

而是無名指上的戒指~

這個戒指~

時時提醒著我"人妻"的身份!

話說~

婚前我的"異性緣"(這不是我在臭彈)好的勒~~~

不是和誰曖昧著~我已經不玩這套很久了!

而是~我是真的有很多無話不談的姊妹(這些姊妹都是男的)

但~這些咖~

大多在我婚後一個個消失了!!!

偶爾還是會接到這些人的電話~

但~這些咖很奇怪~

通常打來第一句都問: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

是怎樣?

老娘我是嫁人又不是被關?

哪有什麼不方便講電話的???

你們也太小看我了吧???

 

*********************************

 

我一直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過~

我們的關係會因為我嫁人而有所改變!

當時~

我不懂他話裡的涵意

慢慢的~

我想我懂了!

 

確實是如此~

每一段關係,

從平行到交錯!

從熱絡到漠然!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我們選擇了一段關係就會失去另一段關係!

這,已是永恆不變的道理!

儘管~我們努力維繫著~

但~它始終顯得搖搖欲墜!

 

唉~~~

親愛的黑粉知己們~

我們再來喝一杯吧!

 

我本來只是想小小抱怨一下我那些黑粉知己~

但~後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重要的人!

在我某段感情跌倒時~

他是我唯一願意訴說對象的人~

僅以此篇送給一個已經失聯的黑粉知己!

儘管我們身處不同處~

謝謝你前幾年都不忘在我生日時傳訊息祝福我~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我相信,現在的你也過得很好!

我記得~最後一次見面的我們是在一個火鍋店!

夏天跑去吃火鍋~是瘋了嗎?當時的我們???

換過幾次手機的我,承認沒把你的電話給留下!

想想~其實這樣也好~

這樣~真的比較好!

我學會不再對別人抱怨

學會用更開心的方式生活~

謝謝你那些年當了我的張老師!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粉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