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20:00:0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學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了~

我最大的遺憾之一是我在求學時期總是單身

所以我錯過了"校園戀愛"這門學分~

我一直鼓勵我們家工讀生(也是我最最得意的小幫手"瑋瑋")

一定要在唸大學時~好好談場戀愛~

 

學生時期的戀愛之所以美好~

少了試探 多了真心~

沒有猜忌 只有真心~

總是妒嫉 因為真心~

真心無敵~

可以讓你揮霍且姿意的享受著青春!

 

和出了社會的戀愛比起來~

世故的我們~

計劃著下一次的驚喜要勝過這一次~

猜疑著不同領域的對方身邊是否有誘惑?

疑惑著對方什麼時候有更明確的暗示好計劃?

於是世故的我們比起年輕的你們~

開心少了~憂慮多了~

笑容少了~煩惱多了~

我們越來越不知足?

然而你們總是滿足!

 

姊姊我~這輩子沒機會做的事~

總是希望你能達成!

不要害怕後果~

後果總是會讓人裹足不前,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跌倒就不會有傷口,

沒有傷口就不會警惕自己,

如果連愛都不敢,

你怎麼成長?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老師信箱 |
此分類下一篇:恃寵而驕的水瓶女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張老師,你在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