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7:36:4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糖衣下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衣下的幸福~
是真的幸福?
還是?
只是~假象的幸福?

一早~
接到好友的電話~
說是要和先生離婚
現在準備打官司爭取小孩子的監護權~

曾經~
因為相愛而上了新聞版面!
如今~
因為瞭解卻成了一對怨偶?

還記得婚禮上的她
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而現在~
只剩下落莫的嘆息聲

也許~
單單只靠著一個"愛"字~
確實難以撐起一個"家"~

柴米油鹽醬醋茶?
去你家?回我家?
小孩子的教育問題?
你哥兒們的聚會?
我姐妹淘的聚餐?

太多瑣碎的小事~
把彼此的"愛"給消磨光了~

婚姻?
究竟是愛情的城堡?
抑或是愛情的墳墓?

當不再對愛有所憧憬時~
婚姻裡的關係~
就只剩下責任2字!
但~
我想~
也許太多人總習慣性的把責任一肩扛起(尤其是女人)
為了孩子 為了家庭 或為了那該死的面子?
一而再的容忍 一而再的犧牲

其實~
我不是鼓勵好友離婚~
但~
我想~她過得開心更重要!
聰明的她~
果斷且勇敢的為自己做了決定!

與其過著不快樂的婚姻生活~
不如放手讓自己與對方自由!
讓小孩子看著父母親每天吵吵鬧鬧?
還是?
讓小孩子早日懂事學會獨立?

人生的課題~
每個人所要面對的不盡相同!
我想~無愧於心最重要!

大家~都要幸福唷!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鐵口直斷~張仙姑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生的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大男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