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25:07|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寧同學之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台北二專的同學來找我~
巧的是2個人都是第一次來我家
母鱷魚我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帶他們好好瞭解一下”通霄”
不過這2個算異類,居然不喝酒.
但~都來到這裡了,豈能輕易放過他們.
所以~呵呵~還是喝了!
沒辦法~我說過了~我是”以酒會友”!

昨天~帶他們去上田吃飯~
順便探望一下我的老戰友
沒想到~
現在有好多”年輕弟弟”的工讀生
我懷疑~
應該是大姊趁我離職後~
錄取他們來”荼毒”的~
唉~我只能說~小弟弟你們要好自為之啊.....
(上田招牌”德國豬腳”真懷念啊~~~)

這2個同學呢~
我應該是當年休學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也許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路人”的婚禮上吧?)
(但~我對”路人”的婚禮印象已模糊......)
總之~
至少有4年以上吧?我們沒有見過面!!!
你們會想到來找我~頗令我訝異!
但~我現在知道~
小柏跟我也算性情中人啦~
所以~ok囉!
離開上田後...
去了我強力推荐的虎頭山公園~
但~小柏在那裡慘遭蚊子攻擊
下場是~我們下山買”歐護防蚊液”
然後~買下酒菜回家喝酒!!!

(買烤肉時呢~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不過~這不在這次的討論範圍內)
(但~該算的帳~還是要算)
(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啦~欠我海尼根的人~)
而今天~則轉戰到三義!
舊地重遊真的是感慨萬千啊~
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還有三義木雕街...
偶爾~像這樣出去曬曬太陽還不賴~
不過~我本來想帶他們去通霄的海邊
結果卻變成了山之旅(都在走山路)

三義的冰淇淋一球30元二球50元
上田果然是黑店一球就要50元
精緻的蛋糕
上面還有小火車
我的巨無霸水果茶
結果根本喝不完
~龍騰斷橋~

回來才發現~
我居然忘了拍我們吃的客家板條
好好吃~
下次我還要去吃!

於是~
很快的
他們和我的假期都結束了
回台北的回台北了
而我~依舊留在這個小鎮上.........



希望~
很快的
康寧幫的人
不管會喝酒的或不會喝酒的
約一約來我家烤肉狂歡吧!
雖然~
我只和你們當了無緣的同學半學期
可是~很開心你們總不忘都會想到我
我如果上台北玩
你們可要好好照顧我呀~


某人說:要請我吃牛排!
我 會 一 直 記 得 的 ~~~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粉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卻變成別人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編號第11名小男孩!

假扮的天使
全部行程我竟然只去過....虎頭山公園~
感覺....好悽涼啊~~~~
2007-06-19 11:11:36
機車男
虎頭山公園......
充滿許許多多回憶ㄉ地方
至於插曲方面.....
妳就不要再追究ㄌ吧
酒婆
2007-06-25 13:46: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