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5:17:50|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蟲日記之漏網鏡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咪咪”呢~

只是我為了要證明日本人還真的滿色的!

後來~很後悔沒買~

因為~還滿適合送給我”小老公”~

他超愛”咪咪”的說~

對不對啊?~~~~~~小瑋瑋?
故意拍一張假裝”搬穿”的照片~

不然~我海量耶~

怎麼可能會酒醉~

不過~~~~

清酒冰冰的喝~還真好喝!
黑部立山的”雷鳥”~~~~

可是~

我一直覺得牠比較像”鴨子”

也是後悔沒買到的小禮物之一.....
怖滿血絲的假眼球~~~

也沒買~唉!

果然~買東西是不能遲疑的~~~
一直被笑”雞毛撢子”的馬尾~~~

厚~~~~

以後再留長!
採花賊!!!

不過~

沒拍到臉~

呵~猜猜是誰吧?
”依然逃走中!!!”

這是另一笑點!

原來~

日本的逃犯總是”依然逃走中!!”

台灣也可以改這樣喔~
”金重雅惠 ”~~~

這張很美啦!

我沒有放”雙下巴”那張~

夠義氣吧?!
在日本~

喝最多的是清酒~

買最多的,就是香煙啦~

7個人,至少帶20條以上的香煙回台灣~

果然~

不是老酒鬼就是老菸槍!
不難發現~~~

”漏網鏡頭”最多畫面的~

依舊是我~

因為~

我不是美女呀~

所以~

我可以搞笑!可以詼諧!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母鱷魚之米蟲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米蟲日記之日本美景篇
此分類上一篇:米蟲日記之鱷魚寫真篇

小君
哈哈!!!哇!!我想看看那照片!!
2007-05-04 17:14: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