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0:42:5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小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當不了面面俱到的”偽君子”
所以~
我立志當實實在在的”真小人”

我不想改的太多
就算是你們眼中的缺點
我都很樂意成為我的”個人特色”
我堅持覺得對的事
再也不願有所動搖

我承認~我很固執
就工作而言
我仍然堅持自己一貫的作風

我承認~我很自私
就感情而言
我仍然想找一個愛我勝於我愛他的

我承認~我很被動
就朋友而言
我仍然在聚餐出現的次數少的可憐

我喜歡把醜話說在前頭
我討厭放馬後炮的行為

我喜歡我愛的人牽著我
我討厭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喜歡心靈相通的知己
我討厭廢話連篇的損友

我~”真小人”一個!
但,至少~我夠真實!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所不知道的母鱷魚 |
此分類下一篇:母鱷魚VS面試倌
此分類上一篇:虎姑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