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1:03:4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聰明笨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上說:真正聰明的女人是懂得適時”裝笨”

我反覆想著這句話的涵意....

”聰明笨女人”~
是在那”該死的大男人主義”下所衍生出來的吧?
因為期望被關懷
因為需要被肯定
因為期待被在乎
因為想要被保護
因為期盼被寵愛
因為~~~~~
愚昧的女人為什麼總是想要藉由男人來肯定自己?

我知道~我是聰明的女人
所以~我不需要”裝笨”!
(大概~這也是我讓人覺得畏懼的地方吧?)
~~~~~~~~~~~~~~~~~~~~~~~~~~~~
我在msn的網誌寫過一篇文章

在我周遭
有一些超有女人味的人
她們~
習慣性的依賴
嗲聲嗲氣的撒嬌
甚至有時會盛氣凌人的指使別人去為她做些什麼
而往往~那些”色迷心竅”的色胚也都甘之如貽

大概~
我就是做不到這樣
所以只能靠自己

不過~還好~我喜歡靠自己....
~~~~~~~~~~~~~~~~~~~~~~~~~~~~~
我總覺得,自己可以完成的事,為什麼要靠別人?
”依賴”是一種惡習.
這大概也是我不喜歡向別人撒嬌,是一樣的道理吧?
(你能想像這麼MAN的我,嗲聲嗲氣的說話嗎?)
我知道~又會有人要提醒我~”師父說:個性要改”
可是~我這樣~真的不好嗎???

立志做個有胸(兇)又有腦的聰明鱷....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曉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MSN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幸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