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06:08:3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錦小姐在打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學生-牧錦小姐







昨天凌晨

我酒醉了

也許是因為許久不見的弟兄-張毓文教練來到了台北

也許是因為心裡最深沉的傷痛

總之

我酒醉了

結果

現在除了心理的痛以外

還要承受身體的傷痛

ㄏㄏㄏ

真是活該

不過

我也很習慣了.....






昨天下午

我前往景美-雅音教室上課

一時興起

拿出bass來彈奏

並拿出數位相機

把學生練習的過程攝錄了一段下來......


拍攝片段我放上youtube

網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nNwiUN52E

畫面中的小姐叫做-牧錦

是一個很聰明很慧詰的小姐

雖然才初學爵士鼓

卻已經有些模樣了

也許是因為拍攝的關係

這位愛笑的牧錦小姐顯得有些緊張

嘴巴念念有詞

不是在唸咒語

其實是在數小節...ㄏㄏㄏㄏ




請大家給這位初學的牧錦小姐...掌聲鼓勵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星期5

天亮了

傷透心的3天又一次的來到

不過

她不會在乎

她現在在乎的是別人.....


ㄏㄏㄏㄏ................................................

台長: 擱淺的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