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3:20:1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已經是隔天的凌晨了

無法入睡的海豚

走在街上

感受著好似秋天的傷感

中秋節的腳步將近

月圓人團員

好難受的一句話

ㄏㄏㄏ

一個大男人

在率性豪邁的外表下

內心深處

竟然是如此悲傷?

ㄏㄏㄏ

好想大聲唱歌

唱什麼?

一生何求?

還是...新不了情?

ㄏㄏㄏㄏ

真是諷刺!


昨天下午一點

因為父親的邀約

我與家父一同前往...景美

原來是家父的友人...也是教友

剛剛在景美地區開設了一家以教授鋼琴為主的音樂教學中心

雖然

家父的友人對於熱門樂器類並不太熟悉

卻對熱門樂器類頗有興趣

於是家父邀我前往與這位友人聊聊

希望能夠提供家父友人相關的資訊......


景美?

出發時

我的心裡開始有些怪怪的

看了看地址

景華街119號1樓

不會在寶貝就讀世新大學時的住所附近吧?



從家裡出發後

由家父指引方向

一路從成功路經秀朗橋再一直往前走

哇勒

果然

以前寶貝的住所在眼前出現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路程

待轉過...景美橋...右轉

哇勒

前面就是世新大學了

ㄏㄏㄏ

完全一樣的路線

時間彷彿回到了那個時候

一切都歷歷在目啊

心跳的好快...好痛!


接下來

我們在世新大學前的紅綠燈左轉

繼續直行

哇勒

以前跟寶貝一起吃刷刷鍋的地方

出現在眼前

天啊

心裡真是好痛!


終於我看到景華街了

右轉後

我跟家父到達了

我的心

卻仍然顫痛不已......


經由家父的介紹

我認識了黃老師2姊妹

了解了黃老師姊妹的經營風格後

心裡更是感傷不已

因為黃老師姊妹的做法

正是把音樂與安親班結合在一起

這不正是我在恆春的想法?

這不正是我想跟寶貝一起分享的理想嗎?

雖然黃老師姊妹的構想細節

與我的構想並非完全相同
[事實上我的構想更好...ㄏㄏㄏ]

但是大致上是接近的

只是

寶貝已經背棄了我

理想已經不再需要存在了

我也滿身傷痛的離開了恆春

ㄏㄏㄏㄏ

這真是讓人好傷感啊......



閒聊一番後

我與家父陪同黃老師[妹]

前往「阿通伯樂器」選購器材

一套爵士鼓

一把貝斯

一個音箱

一台鍵盤樂器

由於

同是教友也是音樂的愛好者

我答應黃老師姊妹

今天中午再過去幫忙整理一下

ㄏㄏㄏ

想到還要再一次走過這些熟悉的路

只能搖搖頭苦笑......


經歷過風雨的我

總是能再站起來

卻萬萬沒有想到

這一生

竟然被我最深愛信任的人

徹徹底底的擊倒!

能怪誰?

只能怪我自己!



哇...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