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1:36:40|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7號下午5點左右

我終於倒了下去

一直到8號清晨4點離開馬偕醫院

我在生死之間走了一遭

ㄏㄏㄏ

原本想說可以就此如願離開

沒想到還是被踢了回來.........



詭異的是

急診室的醫生們對我的狀況有些不解

因為我的所有檢查報告都顯示正常

可是我的狀況又差點讓我say bye bye

ㄏㄏ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期盼死在大海裡

也不願意躺在病床上等死

終於

醫生同意讓我出院

醫生開了一瓶用於心絞痛的緊急藥片

並且慎重的告誡我

一旦有狀況服藥後效果不大

就必須立刻回到醫院

並強烈建議我

一定要來看心臟科門診

做「運動心電圖」「心臟超音波」等檢查......




7號晚上當我狀況略為穩定時

2位老友都到了醫院

原本是想私底下拜託老友

如果

我走了

請到我家裡

幫我把寶貝的東西

寄還給寶貝......



沒想到人一多

實在不太方便

更沒有想到

老友也通知了隊長東哥及其他兄弟

還有阿美姐以及恐龍蛋.........



8號清晨4點左右

我步出馬偕急診室

台北街頭刮著冷風

我真有一鼓衝動

想要打電話給寶貝

但是

我沒有這麼做

做了也沒有什麼意義.......



今天下午一點

我帶著疲憊虛弱的身軀

依然前往教會教課

晚上7點半

我離開教會

獨自一人走在林森北路上

看著裝點著聖誕門面的商家

閃爍著甜蜜的霓紅燈

看著來來往往的汽車及人群

還吃了一碗-甜不辣

對了!

今天是星期六

星期5.6.日

是寶貝甜蜜溫馨的假期

也是我最難過的3天......



冷風呼呼的吹

我坐上了車

看著窗外

無聊的花花世界

生死之間

我繞了一圈

ㄏㄏㄏ

有夠刺激





我大概是瘋了.......




@
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現在我好疲憊

我躺一下........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mi
海豚~如果你把心放在一個已不在意你的人身上~而你的行為傷了其他你身邊關心你的人~你這樣不也另類的傷害我們這些朋友嗎?難道你就這樣不在乎我們這些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嗎?失去個新哥~已經讓我快不行了~再失去你們任何一個~會讓我受不了的~
這次你在鬼門關走了一趟~~就是因為主還有其他任務要你去做~他讓你體會生死的感覺~是讓你跟過去劃清了界限~讓你宛如重生一樣~他關了你一扇窗~但開了你另一扇門~
你靜下心想想~你有擔心你多年的媽媽~還有可愛的小孩~還有我們這些陪在你身邊的朋友~其實你一點都不孤單~
其實你自己當初不也已經知道跟她在一起是這樣結果了嗎?
放手~放心~讓另外一方得到自由~追求更適合她的~愛她不一定要擁有她~見到她開心幸福~這也是一種愛她的方式~~
我相信你應該不是一個吝嗇給她幸福的人吧~?勇敢放手吧~海豚~!!!
2007-12-09 20:24:22
版主回應
謝謝老友
讓妳掛心了...
2017-12-25 04:5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