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2:22:5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2-颱風夜-平安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雨又開始蠢動了起來

當我走出7-11

站在門口的時候

彷彿又回到了恆春的7-11

我總是在那裡等著寶貝步下公車.....



我只是傻傻的望著車輛還有路過的人們

手上的煙

一根接著一根

我在等什麼?

等一個不會再奔向我懷裡的寶貝


颱風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颱風

我還是擔憂掛念著

我很想打電話

但是理智告訴我

不要自討沒趣

寶貝已經投入別人的懷裡

戀人們自然會相互關懷

何需我這無聊甚至惹人厭的關心?

ㄏㄏㄏ

真是覺得悲哀......



颱風來襲

先前我已發佈訊息

提醒所有弟兄姊妹們

做好防颱準備

不知道隊長東哥...等人一切是否順利?

這幾天海上勢必不太平靜

希望遊客們能有自知之明

不要有任何意外發生

免得弟兄姊妹們又要冒險救人...


祈求 主照護著我深愛的人

照護著我的家人

照護著我的朋友們

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至於

我這個失敗的人

我只希望趕快完成這一切

然後離開。





風雨又變大了

來去喝2杯...........



p.s
88節到了
希望所有的88們
都能夠開開心心﹝包括寶貝的88﹞。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