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05:50: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8天---有什麼好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感情的路上

許許多多的人都會說---無奈

無奈---只是一種藉口

真的好無奈嗎?


2個人的感情

需要相互的關心.努力以及堅定的意念......才能維持

當一方不願意再維持.堅持以及努力時

自然會說---無奈!

不管是個人或是家庭因素

背棄就是背棄

有什麼好無奈?!



被捨棄的人

不管如何的不能置信

不管如何的傷心.痛苦

背棄這一切的人

會在乎嗎?

不會!

因為對背棄這一切的人而言

新的愛戀以及時間

會快速的遺忘這一切

於是

被捨棄的人只好徒呼---無奈

任憑傷痛與時間來折磨

或者是再找一個人來填補

真的無奈嗎?

心愛的人

走都走了

自己承受就是

有什麼好無奈?!




我不是20多歲的小夥子

我清楚自己的心

在人際互動上

我依然對女性保持尊重.和善

可是

只要有些許曖昧的感覺

我馬上避而遠之

人家說

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變成同性戀或者是變態

還被笑說一年了

都不碰女人會生病的

ㄏㄏㄏ

滿街都是漂亮的女人

我只是不再相信感情

不再相信女人的感情

不再相信堅貞不移的感情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跟同性戀或變態何干?

對一個沒有生命的人而言

我不再需要感情

我也不在乎名利

更無所謂快不快樂!

是的

在生理上

我確實需要女人

但是

我已經沒有了愛

光是肉體的性

我不需要

因為那不是我心愛的寶貝

我也沒有必要玩弄女性

那樣才真的是---變態!



我的狀況

自己最清楚

時間到了

該怎樣就怎樣

傻?

當然是很傻

思念?

當然會思念

憤怒?

當然會憤怒

失望?

當然會失望

傷痛?

當然會傷痛

感情?

我的感情不值一毛錢!



無奈?

有什麼好無奈?!

419天...................................




附圖:
剛剛幫朋友的音樂網站設計的3D音符人物﹝底稿﹞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