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8:11: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摯愛的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失戀的第幾天
逃避看到他的人
看他給妳的簡訊
偷偷的躲在窗邊
看他可能出現的身影
總在逃開之後流下透明的淚

但我懂 妳的心正在痛

生活還是這樣過
我只想帶給妳我所能給的快樂
日曆還是這樣撕
我只能等待妳走出傷痛
我不是面速力達母
不能讓妳的傷口癒合
也許我能做的
只剩下等待
等待妳蛻變

但我明白 妳已遍體鱗傷

我成了垃圾桶
但是我不討厭
寧願妳無私的對我倒垃圾
也不想妳在佔有所有的痛苦
除了妳和他
每個人都是局外人

但我了解 妳需要一個可以講話的朋友

妳說好想交男朋友
但是人選只有一個
真的好狹窄
但是沒有人有權利把其他人扯進妳的戀愛世界
我容許妳無盡的想他
我們的時間還長
直到我們的緣分殆盡
我的心願只有一個
希望在我離開妳前
妳已經康復
變成了我期待的游小珺

他可能只是個過客
我不能肯定的說他是個過客
因為我知道妳還期待他回來

都是妳害我陷入的矛盾的漩窩
故意說一直偷看他會長針眼
故意打斷妳想他
但我知道妳無法控制
甚至在深夜靜靜的掉眼淚

妳無止盡的為他傷心掉淚
那我也會無止盡的獻上妳最需要的關心

阿珺 直到妳走出來
我都會陪伴妳

台長: 映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