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5:35: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綿綿的雨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我被小提琴協奏曲魔音傳腦了,不敢相信有五個月沒上新聞台報告心事,真是恐怖的通告,通告之前有太多的廣告,感覺很不好。我也不敢相信這多雨的季節,虛擬的愛情枯槁後又發芽。這是因緣不可思議的恐怖默契。

他對愛情的趨避衝突,我看得很清楚,終於他說不想當唐僧了,每天被妖精鬧得神昏巔倒,當電腦當機時才知對妖精有多麼的依賴。可是,我也不當妖精了呢!不想回應他的熱情。

以小說的嚴謹結構來形容音樂,他理當喜歡古典音樂,又特別愛聽小提琴協奏曲,其中又偏愛柴可夫斯基的作品委婉優美中的優鬱。我這個寫短文的人只愛聽流行歌曲和民謠。真是無法相比但也無法區分高下。

總之,我們兩人都想寫神話了,他寫哥倫布的新發現,我寫一陣風和一顆殞石的相遇。感謝綿綿的雨季澆灌了枯萎的愛苗。空氣裡的水份被風激蕩而有美麗結晶,美麗的結晶一定會傳達正面的能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