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05:35: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有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碎念的往事今日應驗了道理,我那昏沉貪睡的兒子替我讀了許多書,買了太多書都是被書名吸引,我卻無暇細讀,與心對話、波動讓生命更美好、狂人日記、靈山、一昧、告別摯愛與生命、賞樹賞花賞蛙、賞識自己…,兒子自小即有的鬼靈精,最近用文學的語言再度表露。書名即是一種咒語,你相信嗎?不看也受了祝福和詛咒。

生命有八度空間,神通廣大有私心的人和神通廣大不聲張的人,境界大不同,有來自二度空間的,有來自五度空間的,超越空間的是人的意念,如果意念不足因緣不聚就不能有愛的結晶,沒有好意念時不必強求後嗣。有好因緣卻無生育子嗣的人,也可從別處得到訊息,不一定要生自己的孩子,別人的孩子也會來愛你。

我常對他碎碎念,看似無用其實有在暗中作用,或者根本不必作用,碎碎念是我的使命,提醒他。他的回應比我更宏觀,我應回頭聽他碎碎念了,波動和交集,表示親人是有緣可循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