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00:59: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黒門山上的笨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去年參加青年宣教大會,參加戲劇事工說明會的我,在一個基督教機構的劇團(黑門山上的劇團),在團長念祖實際的分享後,真的令我更不敢以戲劇成為傳福音的橋樑,想起每當牧師對我提到用戲劇傳福音的服事,我總是以淺淺的笑帶過一切,這次讓原本就害怕付出一切得不到立即回應的我,更因(導演)念祖冷酷且略帶深沉的外表,透漏著一種如果沒有兩把刷子請不要因一時的感動而想演戲加入劇團,真的讓我更加確定我可以用其他的傳福音管道來服事主,但就在我一次次的逃避躲藏中,神讓我進入了這個劇團,是由林森北路禮拜堂辦的跨年活動,他們特別租借了城市舞台的劇場,安排幾個小短劇穿插了(靈聲歌手)詩歌,暁亭牧師說我們的節目像是吃牛肉麵配點酸菜,兩者加在一起吃就格外的散發出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在當中我也感受到一種不同於平常演出的平安與喜樂(有盼望),但觀眾並沒有預期中的多,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真的太冷還是大家都跑去參加別的跨年活動了,不過姊姊在舞台旁聆聽詩歌,她告訴我她好感動,我才深深的體會,即便台下只有一位觀眾,也能因那一位所帶來的盼望而滿足的滋味,2004的最後一天過的很平淡但是很滿足,沒有尖叫聲但是我的心是高亢的,回家的時候我真的不覺得台下的人坐的太少,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他們也會像我一樣發現,奇妙的上帝正一步一步的帶領著他們來認識祂自己;經過這次的合作,我也發現念祖真的只是個外表的冷酷,內心卻充滿熱情的神秘導演~~感謝神讓我知道這一切祂掌權

台長: 笨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