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0:27: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天團之滿"汗"全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珍留宿的第二晚在我家親自下廚。放學後,我們到了鵝頸橋街市買菜,場面有點好笑,因為我們3人(特別來賓 添姆飛),只有阿珍有下廚的經驗,我們根本不知價,還好最終都買到我們要買的。是次晚餐共四款菜色:去骨雞翼、叉燒炒蛋、蒜蓉西蘭花、粉絲節瓜,仲有粟米湯,極之豐富。我想那晚我是吃滯了!
其實阿珍也蠻辛苦的,因為我根本幫不上什麼忙,我最偉大的工作不過是將節瓜切成絲,同埋遞下碟給她上菜lor,哈哈~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亦算幸運,認識了一些廚藝不錯的朋友,因為我是一個愛吃但完全不懂煮的人嘛!真好~




p.s 河馬煮的出前一丁也很好吃的。












題解:滿’汗’全席是指阿珍煮飯時滿身大汗呀~
相中就是我們那晚的大餐@_@

台長: 陳魚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