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00:03: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交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實有一段日子冇update啦!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的生活離不開O.T和、<烈火雄心>和<流星花園>。每天放工就是趕回家為了看電視,其實也蠻充實的。可是想深一層,我這個暑假除了去了兩次旅行之外,好像沒有和我的朋友好好去玩個痛快,到了她們都差不多回美國了,我才發現跟她們相見的時間不太夠呀,連展昭也向我投訴啦!不過我都知道金錢和玩樂是很難取得平衡ga la!
所以上星期六看千嬅的演唱會也不錯,可以一次過見見3間不同學校的朋友仔嘛~還有前晚和黃X婷餞行的晚餐也很愉快,她走了,就會少了一個人給我罵了,哈~!

這就是我最近生活的一個小小的交待。

同時我要宣佈投票正式結束,除左因為冇乜人理我之外,另一方面我諗都冇li個需要。雖然事情仍未解決,但至少冇之前那麼苦惱了,並感激麗虹和珍對我的鼓勵,她們是唯一對我的投票有所回應,令我唔洗甘「魚皮」ga,哈哈哈哈~~~~



p.s 這陣子吃多了很多……….作死~




台長: 陳魚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