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23:20: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做了一個標準電視迷,由之前每天看電視不夠半小時,到了現在會坐定定在電視前超過兩小時,完全是為了最近一套新劇<烈火雄心>,還有同事借我的<愛情白皮書>VCD,使我每晚的時間過得充實到無可再充實,哈哈~而且我為了看電視連街也不想去了,爸爸亦感到意外呀!今天發現亞視播<流星花園>(請注意:本人絕不是F4的fans),我就是攪不懂F4有什麼吸引力嘛,所以也要看一看,呵~一整晚的時間就是這樣的過了。

於是我online的時間亦相繼減少,連講電話的時間亦延遲了,而我要付出的代價便是一額暗瘡,激死!!!!




p.s 最近養成了一日食一粒奇異果的習慣,好野~呵呵呵!

台長: 陳魚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