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2:39:5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今天考試正式結束,沒有特別高興,
應該是因為我付出的不多,
再一次對自己的承諾食言,真沒用!!

(二)
之後再去教拼音,很快又過了大半天,
然後便和n去了旺角shopping,
由於我去不了旅行,所以我要留況消費(藉口!)
而昨日的確有不錯的收獲,算是替自己添置新年服裝吧~嘿。

(三)
想像一下:::::::
我主動拖著你的手,
拋開所謂的「輸贏」,
嗯,是因為當時的氣氛/感覺驅使我這樣做吧。
我們一直走著我們最熟悉的路,
一起計劃著去日本旅行的事,
如果這是真的,有多好?

(四)
如果n是泥陷的話,我相信我是踩屎。
是脫離還是逃避?
是誰不肯放過誰?

(五)
有強烈的預感,單是想像已經覺得hurt,害怕。










相@媽媽溫暖牌

台長: 陳魚魚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