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3:29: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的我,反常的在家。
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
喝著酒,腦中充滿悲傷,哀怨。
明知愛人,就是這樣。
卻還是很心痛。
這種感覺,早已明白。
如今再次遇到,還是不能習慣。
或許被愛太久,已遺忘愛人的酸甜。

不想再去被愛,只想好好愛人。
卻又承受不起,愛人的壓力和煎熬。
我知道我要去習慣,畢竟這是自己想要的。
怨不得人,只好努力去深深愛著她。

今天的事情,不怪你。
你隔天要上班,來這邊匆匆忙忙。
你也痛苦,我也不快樂。
不如我退一步,讓你開心。
真的很希望你能快樂,就算身邊的不是我。
愛一個人需要包容體貼。
試問,又有哪些人能完全做到?
情緒,以及問題嚴重性。
只會讓場面更加難以解決。

或許,我真的看太重。
這幾天,一直想不假裝不在乎。
對你的愛情能冷淡一點。
卻真的做不到。
熱情的愛你,你卻.....刺痛我的心。
有時候真的想想,或許又是報應吧。
第三次去愛人,原來結果都是一樣的。

台長: 沉醉酒精,沒有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