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13:39:4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以為那短暫,是愛情


原來,並不是

那是種渴望。

細心體貼著,溫柔呵護著

自以為胡思亂想,想到心都甜了

無法跨越那道沒有愛距離

並肩走著,卻勾不起想要牽手的衝動

我只是迷失罷了

那是種奢求,我病了

我知道我病了,才會這章的誕生

對愛情的感慨

以及,雨水還是眼框泛紅

我抽離了,我跳脫了

只是,回不去以往的漠不關心

無意間會想看看,看你過得好不好

無法自拔沉醉那時刻

我竟是如此的,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或許得到了,就一切都隨便了

我懷念的,吃王品那時候的我

再見了,那時候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瞭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台長: 沉醉酒精,沒有心。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