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0:08: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跟專科班花跨科選外匯念

因為他們班人數很多加上外科係的學生也都選修這科念

所以要上它們班的課都要用"佔"位子的

昨天我就選了最前排的位子坐

心想說班花還沒來先幫它佔位子好了

老師都來上課了怎ㄇ她還沒來呢

老師又說今天要點名~

趕快傳個訊息給班花看趕不趕的過來

正在寫訊息時~收到了一封簡訊

咦~是班花傳的耶

上面打著~~~~~"我們的位子在後面喔"

我轉頭一看 班花就坐在最後面

多瞎阿~

結論就是~

我坐在前面等班花來

而班花坐在最後面等我

哈~好好笑的瞎事喔

台長: 苡萱美眉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